top of page

@ Vanwood Gallery

《如幻疑真》玻璃珍繡

法國五月藝術節

如幻疑真

2016 28/5 - 30/6

展覽場地 - PMQ S505 Vanwood 展廳

配合法國五月藝術節本屇的主題《如幻疑真》,Vanwood 今期隆重推出獨家「玻璃珍繡Glass eglomise 」的藝術品。

Vanwood 玻璃珍繡的製作印記,作品精巧之處是以玻璃為載體,巧妙地利用箔色料,或晶瑩剔除或半透明的穿插效果,配合金銀兩色幻化成點點絲質綢緞般的鱗光,展現出現代美學及生活的時尚。Vanwood 獨闢蹊徑,尊祟工匠精神的存續,借鑒各種刺繡法,潛心鑽研,獨創了一種新的玻璃技法,並超越文化及傳統的限制,以現代的語言編寫出新裝飾藝術的一頁。
 

Vanwood 玻璃珍繡其中最獨特是正反兩面皆可以看出圖案。因受環境因素的影響,任何角度都很難拍攝到完整視覺效果,反射出來的拼貼剪輯更象蒙太奇式表現手法,配合特定的空間和燈光,一切皆出乎意料的美妙。Vanwood glass eglomise 的作品比一般刺繡展現得更為立體。金箔獨有的特性,令到在玻璃上所呈現的質感可靜如鏡子,閃像金磚,或清雅或妖艷等各種不同效果,相互穿插,使整件玻璃作品的畫面更為豐富。

 

不追求長成,不追求大利,唯有執著『工匠精神』的追求,才有今天Vanwood 玻璃珍繡的精品。

Vanwood 法國五月藝術節作品展

"矜貴的傳統        傳統的矜貴"

玻璃珍繡作品 (一)

玻璃珍繡作品 (二)

  • Black LinkedIn Icon
  • Black Pinterest Icon
  • Black Instagram Icon

© 2018 Mainway Collection Ltd.

bottom of page